|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管道疏通 | 下载中心 | 图片中心 | 家电维修 | 水电安装 | 空调制冷维修 | 热水器维修 | 客户留言 | 联系我们 | 化粪池清理 | 
               贵阳马桶疏通  [贵阳管道疏通  2008年11月18日]            贵阳厨房下水道疏通  [贵阳管道疏通  2008年11月18日]            贵阳管道疏通  [贵阳管道疏通  2008年11月18日]            化粪池堵了,快找贵阳管道疏通啊  [admin  2008年11月6日]        
您现在的位置: 贵阳专业管道疏通-贵阳家电维修-贵阳化粪池清理-贵阳厕所疏通-贵阳下水道疏通—贵阳马桶疏通-贵阳热水 >> 管道疏通 >> 马桶维修 >> 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贵阳上下水维修贵阳腾飞
疏通马桶 贵阳腾飞管道专
贵阳水暖安装维修
贵阳管道疏通服务有限公
疏通下水道贵阳腾飞管道
贵阳清掏化粪池
贵阳自来水管安装
贵阳水电安装、水电维修
换软管、维修软管,贵阳
卫生间漏水原因 贵阳补漏
更多内容
贵阳专业疏通马桶0851-5841235         ★★★
贵阳专业疏通马桶0851-5841235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贵阳腾飞管道疏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6-8 20:05:24

管道疏通清理部 专业疏通
    (1)管道疏通清理部 专业疏通清理市政小区及企事业单位地下大型排污管道、化粪池、室内地漏、马桶、淋浴房、浴缸、洗面池、菜池、自来水管、锅炉、凝结器、换热器、空冷器、冷油器等各种凝难管道。
    维修高楼外墙落水管、室内排水管、地下大型排污管、自来水镀锌管、铝塑管、PPR管、消防管、保温管等
    管道安装维修部 专业安装各种上下水管道。
    (2)水电安装维修部
    专业安装维修浴缸、面盆、水槽、马桶、蹬坑、便池、水箱、增压泵、水龙头、阀六、止压阀、单向阀、壁灯、吸顶灯、电路、开关等
    (3)家电安装维修部
    专业安装维修空调(拆装加液)、热水器、油烟机(清洗)等各种取暖制冷设备。各种水暖洁具。
    (4)市政管道:采用大型机械专业疏通各种市政管道,主管道等各种疑难下水道。
    (5)马桶:采用特殊设备,专业疏通因为抹布、毛巾、清洁球等各种软硬物质造成的马桶堵塞。
    (6)地漏:采用特制技术设备、专业疏通水泥、沙子、头发等各种原因造成的地漏堵塞。
    (7)蹲坑:因为年成久了,而产生了尿碱、使之下水慢,易堵塞,本部根据多年所积累的经验采用药物加特殊技术根治各种原因造成的堵塞。
    (8)浴缸面盆:疏通各种型号的浴缸面盆,包括V型弯和S型弯的各种管道。 二 上下水部
    (1)上下水:承接自来水(普通管、PVC管、不锈钢)、暖气、马桶安装及维修,改装一楼独立下水道及安装各种(PVC管及铸铁管)的下水道等工程。
    (2)修理:安装马桶,换水箱配件,修理各种阀门漏水,更换总阀门等各种上水工程。 

贵阳马桶疏通电话:0851-5841235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长:贵阳腾飞管道疏通